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970920(六)佐倉步道夜觀活動~~接受報名中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將於97年9月20日(六)晚上,於花蓮市佐倉步道,辦理『佐倉步道夜間自然體驗活動』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。

位於花蓮市近郊國富里的佐倉步道,原為台泥承租之礦場,在廢棄多年後經林務局整理規劃,目前為國家步道系統之ㄧ。該步道目前還沒有過多的人為設施介入,也因此部份區域還保留了與自然合諧共存的生態環境。當太陽落入中央山脈的懷抱、黑夜慢慢籠罩步道,喜愛夜間活躍的昆蟲、動物們,此起彼落的鳴叫聲,正式開啟今晚的序曲….。

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的解說志工群,將帶領民眾打開耳朵、張大雙眼,尋找藏匿草叢中的蟋蟀、螽蟴;看看蜘蛛在草叢枝葉間張啟綿密的細網;循著蛙鳴觀察牠的防衛招數...,讓我們一同探看似沉靜卻又蓬勃展現生命動力,進入佐倉步道不同的夜間世界。

活動日期:97.09.20(六)
活動時間:18:30-21:00
活動地點:佐倉步道
集合時間/地點:18:15~18:30佐倉步道停車場
活動對象:一般民眾
活動名額:40人
活動費用:非會員100元,會員80元,國小四年級以下80元
費用包含:保險費(一百萬意外險、五萬元醫療)、解說費、雜費等
報名日期:即日起~額滿為止
報名方式:請傳真.mail相關資料(參加成員姓名、生日、身份證字號、聯絡人電話
及E-mail或地址),收到資料後盡快與您確認。傳真03-8360010或E-mail:sowhl@sow.org.tw ;電話報名時間: pm 14:00~17:30;聯絡人:分會秘書楊和玉小姐
報名事項:
(1)請準備參加成員姓名、生日、身份證字號、聯絡人電話及E-mail或地址)
(2)報名後須三日內親至分會繳費或劃撥繳費(並將收據傳真分會),期限內如未繳費者,視同取消由候補民眾遞補,尚請見諒。
劃撥帳戶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
劃撥帳號:18724292
通訊欄請註明:參加97/9/20佐倉步道夜觀、人數

活動注意事項:自備車輛前往、請自備飲用水、輕便雨衣、手電筒(越亮越好);穿長褲、布鞋(雨鞋),不得穿涼鞋、拖鞋、短褲或七分褲(裙子)、風雨無阻........,煩請配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