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98荒野兒童自然體驗營_花蓮 7/19圓滿結束!


        由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贊助『荒野兒童自然體驗營(弱勢兒童)』,花蓮場次已於98/7/17-7/19順利圓滿在花蓮縣豐濱鄉新社國小畫下句點。謝謝所有支持及配合的人們(店家),因為有你們.....讓站在台前的夥伴們,能無後顧之憂、傾出所有熱情、全力以赴。當然我們還是有不完美需要改進的地方,之後會檢討後做為明年的指標。
        在此,先借用您的雙手,給協助我們的人們及10幾位暫時放下工作、學業,全心投入營隊的志工夥伴們,讚許的掌聲吧!


感謝:新社國小李思明校長的全力支持、王老師全程陪伴、司機吳先生的接送;餵飽近60張嘴的美麗的早餐店老闆娘﹝新社唯一的早餐店〉;協助解決兩天盥洗難題「海天民宿」主人_熊叔;副分會長鍾秀綢7/17冒著風雨前來加油打氣。

感謝所有隊輔、戶外解說及後勤支援志工:

熊帆生、陳雍青、陳旭昌、洪女玉、李宜穎、吳永斌、彭瑞秀、何育靜、陳乙瑄、陳漢飛(以上為會員)吳昌鴻(志工)、李若寧(政大學生)、吳家宣(慈濟大學學生)、戴黃斌(慈濟大學學生)、徐小涵、李宜蓁、宋瑋婷、林靜璇、宋昱儒(以上為史懷哲計畫東華大學學生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