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【活動訊息】荒野花蓮親子籌備一團07/27(日)103年第一次團集會及夏日體驗會

夏季正是大自然活力展現的季節,美崙山上的蛙鳴、鳥語,樹林裡風吹枝葉窸窸窣窣,你可曾靜靜聆聽這大自然中各式各樣不同的好聲音?在草坪上奔馳、遊戲,牽起手、唱著歌,感受荒野之愛!種顆樹吧,讓樹萌芽,讓希望的種子繼續傳承下去。

也許您對荒野還很陌生,其實您已在荒野生活數十年。

荒野保護協會致力於棲地守護,成果有目共睹,荒野的親子教育更是在近年來蓬勃發展,很高興得到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大力支持,開始親子團的籌備工作。
荒野親子團,是一個以陪伴為主,特色是易子而教,但本質卻是身教,是一個完全由親子團成員共同付出、分工,親子一同成長的團體。

在花蓮這塊淨土,有太多自然環境值得我們體驗,親子團每月一次的團集會,除了是孩子與父母們共同的歡樂時光,更藉由喜歡自己,欣賞別人,尊重生命,進而愛護環境。

繁忙的工作中,您有多久沒有好好重新認識自然?陪伴孩子遊戲?父母陪伴孩子,在自然的場域中共同成長。就從加入荒野親子團開始吧!

親子團招收:
小蟻:幼稚園大班~國小二年級
小蜂:國小二年級~國小五年級
另有奔鹿及翔鷹團(將視未來地區需求進行籌備成立)

7/27()在美崙山的活動,歡迎您帶孩子一起來參加,感受荒野親子團的魅力!




※活動報名截止:7/25前(五)
※參加者請提供:參加者姓名、小朋友的年齡及一位家長的聯絡電話
※提醒您:此為免費活動,請參加者自行辦裡保險,謝謝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