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【近期活動訊息】

【近期活動訊息】
分會在玉里默默推動兒童教育超過三年,非常感謝玉里鎮圖書館、中城國小及倫理堂等單位的協助。今因玉里鎮圖書館的支持與社會公益贊助,106年9月至12月底將於玉里地區舉辦種子創造、有趣童玩、夜間觀察、環境行動等七場不同主題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、親子,透過解說志工引導,一同探索您所熟知卻有點陌生的家鄉—玉里,每次活動限20位(幼稚園~小一學童必需家長陪同),免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九月份活動主題與時間:
 9/23上午9.30--11.30塑誰殺了信天翁 ; 上課地點:玉里鎮圖書館視聽教室→國際淨灘日前夕,讓我們一同看、聽、想,一個小動作造成多少危機;一個小動作可以成就多少好事。
 9/24上午 9.00--11.00國際淨灘行動/集合地點:台東長濱觀景平台前→看影片只能想像,請與我們同行、實際走訪海岸山脈另一側長濱觀景平台前、一處無人居住沙灘..產生多少垃圾?它們來自何方?帶上手套流點汗、盡一份力!
 9/30下午18:00—20:00拜訪夜精靈;活動/集合地點:玉里國小舊址→玉里國小舊址,一個你我白天、晚上散步運動的場所,您可想看看--夜晚來臨躲在草叢、樹上唱歌的人是誰?而誰又會用可愛有趣躲避天敵的姿態睡覺?讓解說志工帶您用手電筒找尋—夜的精靈。
 10/1上午9.30--11.30童玩製作-彈弓→上課地點:玉里鎮圖書館視聽教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系列活動為每位參加者辦理200萬元旅平險,請參加者事先準備個人資料(填寫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等/相關資料僅限本次活動使用);各項活動前兩天會以簡訊或mail寄發行前通知。
報名方式:以上活動請於玉里鎮圖書館上班時間至服務台領取、繳交報名表或mail(電子信箱:sowhl@wilderness.tw)、電洽03-8246613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楊小姐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們今天帶小朋友去夜間探索小生物很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方先生您好:
      昨晚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夜晚,孩子直接的感受與回應,也讓我們收穫滿滿
      期待下次再一起探訪自然之美
      謝謝您~~
      (沐曦回去後眼睛好多了嗎?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