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

【8/31 19:30-21:00線上講座】改變自己,面對環境_曲全立導演影像分享講座

美力台灣創辦人曲全立導演,匯集了數位科技、藝術人文、公益文化於一身,長期關懷台灣的環境與社會。
從拍攝MV、偶像劇、電影、再從攝影師至導演,以鏡頭閱讀台灣的宏觀與微觀。中間經歷一場大病,摘除了拳頭大的腦瘤,「半聾半盲」的後遺症並沒有打退他對拍攝的熱忱,獲得3D大獎之後,用這樣的關注投入到偏鄉,用動人的生命故事延續感動,用生命影響生命。

曲導演將在這堂講座,分享他是如何以善苗做為創作的開端,挖掘到許許多多充滿感動與正能量的故事,再透過影像的感染力,從生活去導引學童。在這些生命故事中,導演將受到的感觸化為改變自己,面對環境的力量,相信自己,將勇氣扎根在下一代的心田,從您我做起,一起行動就能作為撐起台灣的力量!

期待這堂講座的分享,能讓您在人生道路上、守護環境的路上都充滿著滿滿的能量,一起聆聽曲導演帶來精彩的生命故事吧!

🎥時間:2022/08/31(三)19:30-21:00

🎥講者:曲全立導演_美力台灣3D創辦人

🎥地點:線上課程以Google Meet進行

🎥人數: 150人(採報名順序,錄取成功後,會於講座前兩天寄信通知,請確認是否會在垃圾信件)






報名連結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0uVPKB2EIlnjozhCpYv0iYdXildfr0dwm4HoleqLuW3hmeg/viewform











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、環境教育之目的,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/錄影記錄,將來用於製作教案、業務推廣等用途,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,感謝您的配合及參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