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兒童繪本「我們的森林」 巡迴講座-花蓮場次 新聞稿

  花蓮的朋友請注意!《我們的森林》巡迴列車即將開到花蓮囉!123日下午2:004:00將在花蓮市明義國小舉辦講座,主題為「大開心靈的窗」,邀請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的推廣講師帶領教師、故事媽媽、環保志工、有趣的朋友們,透過書中圖畫密碼的解讀,以「大開心靈的窗」的角度,提供「環境教育」的新視野,發現隱藏在每個人身邊的自然大驚喜講座免費、限60人。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請上金車教育基金會網站網路報名
  《我們的森林》是生態作家邱承宗耗時三年、2011年國際森林年的最新力作,作者邱承宗亦是新聞局金鼎獎最佳科學類圖畫書得主、臺灣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插畫展非文學類的第一人,金車教育基金會與小魯文化希望透過這本由國人自製,以臺灣山林環境為背景的《我們的森林》作為起點,規畫一系列的校園環境教育講座暨生態畫展,帶領孩子探索環境教育的精髓與意義,認識臺灣森林的特色、物種、生態,培養孩子美學欣賞的眼光及環境觀察之能力,進而學習尊重、愛惜自然環境。
  同時,《我們的森林》生態畫展也將同步在明義國小展出,為期一個月,歡迎花蓮朋友蒞臨欣賞。


講座日期:123日(六)下午2:004:001:30-2:00報到)
講座地點:花蓮市明義國小(花蓮市明義街107號)
講師: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推廣講師
費用:免費
名額:60人 (提供教師研習時數)
報名方式:請上金車教育基金會網站網路報名
洽詢電話:金車教育基金會林小姐(02-23662828轉分機65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