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2013年3月9日荒野保護協會邀您一起來創造「非核家園 攜手童行 孩有希望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「非核家園 攜手童行 孩有希望」 
~荒野是我們能留給後代最珍貴的寶藏~

  2013年是邁向非核家園的關鍵年,我們一直以來努力推動節能綠生活」
是為了減少對能源的耗用,留給大地之母喘息的空間;而此次「拒絕危險核電」的訴求,
也是為了永續能源的願景,面對核電此一人類至今仍無法控制的巨大能量,
我們應該選擇的是對大自然謙和的退讓與尊重。讓我們不但能持續地將減碳落實在生活裡,也能站出來告訴大家,要用自己的力量守護最愛的家園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荒野保護協會邀請大家身體力行站出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月9日上街參加全台廢核大遊行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用自己的力量守護家園,快點報名參加


荒野是 ...... 萬物生命的源頭,是人類古老的鄉愁,讓我們重回荒野,找尋失落的喜悅。
 除了參加遊行以外,我還可以做些什麼? 
您可以跟我這樣做:

非核串連一起來
一個簡單的小動作,就可以代表你我願意一同為環境努力的心意!從3月4日開始至3月10日這段期間,請跟我們一起更換您的FB大頭貼封面讓更多荒野夥伴以及大眾可以一同關注這個議題。
 
FB大頭貼下載            FB封面下載

非核藝術插畫展
  由小路映畫發起,數十位插畫家響應,共同為一個非核家園的願景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荒野保護協會在全台七個分會中,也同步舉辦非核藝術插畫展,讓更多民眾能在欣賞的同時,對未來想像有更多的期待。請點選 細資訊

非核系列講座
  荒野全台10個分會將舉辦非核家園講座,除了邀請專業講師傳遞正確的核能知識外,
亦有節能減碳的應用推廣,歡迎夥伴們呼朋引伴,一起來重新思考核電的必要性以及
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。請點選 詳細資訊

各地集結時間地點

  北台灣→2013年3月9日 13:30 國家圖書館正門口(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六號出口)
  中台灣2013年3月9日 13:00 市民廣場(勤美誠品對面草地)
  南臺灣2013年3月9日 13:00 高雄捷運凹子底站四號出口
  東台灣2013年3月9日 13:00 台東新生公園(舊火車站前)
We believe wilderness is where life begins 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