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970614聆聽夜的交響曲/鯉魚潭夜間自然體驗活動簡章


97聆聽夜的交響曲/鯉魚潭夜間自然體驗活動---活動簡章

位於壽豐鄉群山環抱的鯉魚潭畔,當太陽落入中央山脈的懷抱、黑夜慢慢籠罩潭畔時,蛙叫蟲鳴交織成音符的也悄悄地展開序曲….
鯉魚潭豐富的生態環境,在每個不同的季節綻放著不同的生命力。繼四、五月份的螢火蟲生態導覽之後,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的解說志工群,又將帶領民眾打開耳朵、張大雙眼,一同探看似沉靜卻又蓬勃展現生命動力,鯉魚潭不同的夜世界。

活動日期:97.06.14(六)
活動時間:18:30-21:00
活動地點:鯉魚潭南邊環潭步道
集合時間/地點:18:15~18:30鯉魚潭南邊停車場
活動對象:一般民眾
活動名額:40人
活動費用:非會員100元,會員80元,國小四年級以下80元
費用包含:保險費、解說費、雜費等
報名日期:即日起~額滿為止
報名方式:請傳真.mail相關資料,收到資料後盡快與您確認。
傳真03-8360010或E-mail:sowhl@sow.org.tw ;電話報名時間:
pm 14:00~17:30;聯絡人:分會秘書楊和玉小姐
報名事項:
(1)請準備參加成員姓名、生日、身份證字號、聯絡人電話及E-mail或地址)
(2)報名後須三日內親至分會繳費或劃撥繳費(並將收據傳真分會),期限內如未繳費者,視同取消由候補民眾遞補,尚請見諒。
劃撥帳戶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
劃撥帳號:18724292
通訊欄請註明:參加6/14花蓮鯉魚潭夜觀、人數

活動注意事項:自備車輛前往、請自備飲用水、輕便雨衣、手電筒(越亮越好);穿長褲、布鞋(雨鞋),不得穿涼鞋、拖鞋、短褲或七分褲(裙子)、,煩請配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