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2009歲末致函


!  各位伙伴:


又到了歲末,也是好友相互道安問暖的時候,傳統俗套當然不可免,祝福您們:


帶著自然心﹗走入荒野地﹗


身體保健康﹗萬事永順利﹗


 


回顧  荒野花蓮分會成立迄今已進入15年了,曾在荒野伙伴的參與及傳承下,經常舉辦各種講座、解說訓練、自然體驗營、兒童營、生態解說教育等活動,培訓自然保育人才,散播保育種子,推廣生態保育的觀念。也與環保團體攜手合作,為西寶發電廠、水璉海堤、蘇花高、七星潭等議題共同發聲守護,為花蓮的這塊土地、山川美景,作了最佳的見證及記錄。


 


展望  未來如何將創會最初的使命與精神傳承下去?如何找到新會員並讓老會員願意繼續留下?如何繼續保護荒野棲地?如何與民間相關環保單位聯盟共謀策略?如何讓荒野更加的專業?如何與政府企業友善配合?……….等等有太多太多的事,要想也要做。這些事情,絕對需要大家集思廣益和擔負運作,而無法由個人獨立承擔。


 


感恩  在共同的理念,我們曾繫手連心,守護著這塊土地,如今荒野仍然需要您的繼續支持。相信有您的支持及付出,會讓荒野更加茁壯。      銘感至深,特此致謝!


 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長 熊帆生謹誌


2009.12.3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