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【3-5月免費推廣演講】小小螢火蟲~~接受申請中

四月美麗的螢火蟲即將現身,您是否對這黑暗中的光點,產生好奇呢?

即日起至5月31日止,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將以「小小螢火蟲」為主題,說螢火蟲的故事。時間40分鐘,限20場次。歡迎學校、社團、社區免費申請。

花蓮分會熊帆生會長表示,花蓮分會守護螢火蟲十餘年不曾間斷,我們希望透過解單易懂的解說及影片介紹,引發學童、民眾的共鳴,大家一起來關心、了解--『螢火蟲』、棲息地、人類三者間的關係。進而共同思考如何在經濟開發與生態保育之間,取得儘可能的『平衡點』。如同本會的宗旨,「…………儘可能讓大自然自己經營自己,恢復生機。讓我們及後代子孫能從刻意留下的台灣荒野中,探知自然奧妙,領悟生命意義。」。

場次有限,請於網站填寫推廣演講申請表後,傳真或E-mail至分會,收到後分會秘書會盡快與您聯繫,謝謝!!

特別說明:
(1)因分會人力有限,煩請申請單位填寫了兩個時段供分會調配人力----感謝您。
(2)可以「班級」、「學年」、「全校」申請。
(3)室內演講為免費推廣性質,如需戶外導覽,每人解說費 80元 / 不含保險、交通費等。


●申請表格  推廣演講「小小螢火蟲」申請表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