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97/10/18(六)我們一起來救樹~~佐倉步道除蔓


        社團法人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10/18星期六上午八點將於佐倉步道,號召會員及民眾一同捲起袖子、戴上手套,一同除蔓、救樹。
        又到令人擔憂號稱”綠癌”小花蔓澤蘭的開花期了!(每年10-11月份)這幾年花蓮分會雖定期舉辦宣導及除蔓行動;政府機關也編列預算執行除蔓工作,其仍大肆蔓延,甚至已到你我住家院子裡。
       花蓮分會熊會長沉重的呼籲,如果我們珍愛這塊土地,也希望保持環境生態的完整,與其怨懟、擔心原生種植物的消失,何不靠自己的力量,多找些朋友一起來,才是一個積極的作法。
       本次活動完全是荒野伙伴邀請您共同發心!沒有公部門提供的開水、手套、餐盒,有的是----是對關懷大自然的動力,只要我們多一些人手,人多力量大,多除一棵小花蔓澤蘭,就多留一株植物,和我們一直在一起。帶著孩子一起來親近大自然,讓花、草、昆蟲、人相愛的感動,保護環境珍愛土地的意識 ,深深的烙在孩子與你我的心裡,未來才能避免更多的生態危機。
邀請您…利用半天的空閒,全家一起出來走走步道,看看花蓮市景,參與救樹的行動!活動現場將有荒野保護協會的資深解說員,用分組的方式進行解說,帶領大家做正確的除蔓活動。

我們需要您的協助,懇請大家邀約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參與……

97年10月18日(六)8:00AM 請自行前往佐倉步道停車場
請自備:(1)布手套(2)帽子(3)水(4)請穿著舊的、深色長袖長褲


聯絡方式:社團法人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 8357070
(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→am10:00~18:00週三pm13:30-21:3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